Pages

20110611

"YES" OR "NO" ?



yes  or  no.jpg

Sibeh 好看的拉子电影!!!!
虽然是泰文-.-
不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..很好看 :D






男方很帅很可爱 女方很美很可爱  :D
两个都很好笑!!!

Kim 煮东西很好吃的 看到就想要吃
Pie 就是负责吃东西罢了-.-

剧情是讲述Kim & Pie 从互相抵触 到 亲密 最后 相爱
详细就自己去看 ;P




还有还有!!! 泰语平时听觉得有点吵
可是Yes or No 里面的泰国歌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听!!!
Kim 还拿着小吉他边谈边唱
帅毙了!!!!

特别喜欢这首<对视>   <33




这首也不错 <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>




超帅 XD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