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Sibeh 好看的拉子电影!!!!
虽然是泰文-.-
不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..很好看 :D

男方很帅很可爱 女方很美很可爱 :D
两个都很好笑!!!
Kim 煮东西很好吃的 看到就想要吃
Pie 就是负责吃东西罢了-.-
剧情是讲述Kim & Pie 从互相抵触 到 亲密 最后 相爱
详细就自己去看 ;P
还有还有!!! 泰语平时听觉得有点吵
可是Yes or No 里面的泰国歌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听!!!
Kim 还拿着小吉他边谈边唱
帅毙了!!!!
特别喜欢这首<对视> <33
这首也不错 <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>
超帅 XD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